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動的妹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動的妹妹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妹妹,那可真叫我哭笑不得,她簡直就是一個“好動專家”!你從來就不會看見她安安靜靜地坐上一小會兒,有時動動這裡,有時碰碰那裡,就連吃飯也不會老實。 

  唉,星期天又到了,我妹妹又要“駕到”了。 

  “哥哥,開門!”每次聽到這個聲音,我都“激動”得快哭出來了。如果打開門,進來的就是一個“碰碰車”,要是不開門,外面就是一個“大喇叭”。每到這時,我都會猶豫不決,開還是不開?但最終都會開的。你聽,她在外面一個勁兒地喊:“哥哥,開門!哥哥,開門!”你聽那防盜門--“咚!咚!咚!”你能不開嗎? 

  一開門,只聽“呼--”的一聲,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從外面沖了進來,招呼都不打就直奔我的房間。每到這時,我的房間可就遭了殃了。她什麼都敢動,不一會兒我那原本乾淨、整齊的房間就被翻得像豬窩一樣了。本來在桌上坐得好好的小熊被她拉到了地上,原本整齊的書桌上到處都是書、本子、筆,就像擺了一個小地攤。那些好看的本子、好玩的筆馬上就會毫不猶豫鑽進她的口袋。有時她還會在桌子上做幾個記號,好讓我知道她又拿了我什麼東西。唉--這下你知道我老媽為什麼說我的筆用得像吃一樣快了吧。 

  快中午了,一股飯菜的香味兒從廚房飄出來,瀰漫了整所房子。只見妹妹對着空氣抽一抽鼻子,馬上跑進了衛生間,站在小板凳上擰開水龍頭,用水沖一下小手(當然手上免不了鋼筆色了,圓珠筆色了等等)用上一點洗手液、洗髮精、護髮素……等等等等,然後再把它們衝下來,有時還會用粘滿泡沫的小手動動我爸爸的刮鬍刀。 

  手洗完了,她總是第一個坐在飯桌前,然後拿起筷子,等待着飯菜的到來。有時會等好長時間,有時只等一小會兒。無論多長時間,她總是保持着一個姿勢:右手抓着筷子的中間,身子伏在餐桌上,眼睛跟着我媽媽轉來轉去。 

  “菜來了!”她歡呼起來,眼睛緊盯着那道菜。上一道菜,使勁聞一下,上一道菜,使勁聞一下。不過,她有個好處--菜不上齊,大人不坐下,她不會動筷子。等大家都坐下了,她就迫不及待地吃起來,邊吃邊說:“這個好吃!這個也好吃!”於是一家人就都笑起來。她可不管你笑不笑,吃高興了,就前後晃動身子,一邊尥着腳兒,一會兒踢到這個,一會兒踢中了那個,她就向你笑笑,好像那就算是道了歉了。椅子在她屁股下面發出痛苦的“吱吱”聲,這個她可不管。 

  吃完飯,然後去洗手。還是那樣,這個用一點那個用一點。洗完了手就開始“風風火火闖九洲”了。從客廳到卧室,從卧室到陽台……一路走一路動,一會兒電視響起來了,一會兒電腦又開了機了,反正沒有她不敢動的。她媽媽就一邊吃飯一邊喊:“妮妮,你又在幹什麼?老實點兒!”我媽就說:“沒事兒,沒事兒,跑跑消化消化食兒!”我就狠狠地瞪我媽一眼。 

  等我吃飽了,她也動夠了,估計那食兒也消化得差不多了。她就叫我坐下來給講故事。而且每次都要坐在魚缸旁邊,我知道,只要她一坐下來,我魚缸里那幾條金魚可就又倒了霉了。 

  我那愛動的妹妹啊!唉,真拿她沒轍兒!

您正在瀏覽: 好動的妹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動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