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動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動的陽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真像個好動的小精靈!看!它東蹦蹦,西跳跳,到我們生活中來了! 

  瞧!好動的陽光跳到森林中,小鳥,小兔等小動物都出來了,它們正圍着陽光又唱又跳呢! 

  看!陽光又跑到公園中了呢!小草們神氣地抬起頭,準備迎接黃色新禮服地到來! 

  陽光又悄悄鑽進了果園中!成片成片的果樹披上了黃金襖,昂首挺胸,準備把自己的娃娃送給陽光.玉米露出金黃色的大珍珠,柿子媽媽依依不捨的把兒女們從身邊掛上枝頭;桔子媽媽也不甘落後,她給自己的娃娃穿上最美麗的金色裙子.....陽光得到了許多禮物. 

  陽光帶着無數禮物向海邊走去,瞧!它把一切美好的祝願潑酒向大海,頓時,大海沸騰了!彩色的祝福匯在一起,把大海變成了一個金色的世界.陽光照入了海底,魚兒們游出了水面,珊瑚們也扭動起身體來了!海浪帶着陽光四外遊玩,玩累了,便躺在沙灘上休息,沙子立刻變得暖洋洋的,金燦燦的!螃蟹從沙灘中爬出來了,它在給陽光講故事!貝殼們在海灘上和陽光見面,陽光一照,好像滿天的繁星..... 

  離開大海,陽光又溜進了學校里.學校更美了.國旗變得更鮮艷了,有了陽光,有了金色的希望,同學們笑得更燦爛了,學習更認真了! 

  告別學校,陽光來到我家中,正在和我玩捉迷藏呢!它時而站在我背上,給我撓痒痒,時而鑽進我的耳朵中輕輕地訴說著什麼,時而跑到沙發上躺一會兒,再坐上玩具火車溜上一大圈.我最喜歡和它玩電腦了,它一坐下,電腦中就會出現好多小彩花,好像夢幻一樣! 

  好動的陽光,金色的陽光,給了大家幸福,快樂,希望! 

  

您正在瀏覽: 好動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動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