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複雜的人際關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雜的人際關係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怕大家笑話,我的人際關係我覺得一團糟,身為一名女生,身邊總是有其他人出現搶走的朋友,其實三個人的友誼不好維持,三人行,必有一傷。本來是我的朋友,卻與他人一起背後說我的壞話,這樣的也不是真的朋友吧。我知道了很傷心,但是靜靜地自己想明白了。不是你的真心付出,都會有收穫,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朋友,真心朋友一個足矣。

  我很羨慕那些人際關係處理的很好的人,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也許有的時候只是表面上可以就是可以了吧。現在都很流行閨蜜,就是無話不說的人,無論什麼時候都會在你的身邊,但是我覺得這絕對是小說中構造出來的一種關係。我看過一句話,無論你跟你的朋友有多好,也不能把你的秘密都說出來,人是會變的,還有就是當你成功的時候,不要向你的朋友炫耀,最不能接受你成功的人不是別人,就是你身邊的朋友。其實仔細想想挺有道理的。

  我昨天看了一個同學寫的文章,是寫她和她的室友關係不和諧,其實看着她的文章,我很有同感,但是要學會包容,寢室就是一個大家庭,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但是又相互有交集,互相體諒就會好一些。

  還有一句話就是朋友多了路好走。人際關係是不能缺少的一課,我相信多為他人着想,有顆善良的心,一定會有滿意的答卷。

您正在瀏覽: 複雜的人際關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雜的人際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