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轉眼間到了,天氣慢慢變熱了,到了中午更是烈日炎炎。但到了下午時,一大片烏雲遮住了天空。慢慢的,天空變得昏暗起來。俗話說:“六月天像孩兒臉——說變就變”。剛才還只是陰天,現在就颳起了大風。在校園中的我們已經明顯感覺到風越來越大了。

  過了一會,有人叫到:“下雨了!”往窗外一看,的確,可以看得見那稀稀疏疏的雨點往下落;那對面的房頂漸漸被打濕。然而,說小雨是大雨來前的預兆,也沒有錯。因為,在此時,大雨正慢慢的侵佔整個天空。地上的熱量慢慢被蒸發,化為一股氣慢慢往上飄。

  雨愈下愈大,那豆大般的雨珠像寶石一樣晶瑩剔透、像母親那樣溫柔,慈愛,輕撫着大地,帶來盎然生機。

  夏天的雨,是最激情的。雨打在屋檐上,玻璃上發出‘嘩啦啦“的聲音,讓人不禁認為夏雨就像一隻發了瘋的蜜蜂,不停在鳴叫。被夏雨打到臉上的滋味可不好嘗,它像一塊小石頭扔到臉上,很疼的。

  雨給我們這個世界帶來了清新,每次下完雨,大地就像過濾般的清新

  逸夫小學五年級:齊延童

您正在瀏覽: 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