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3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總是流水似年,靜悄悄地過去了,春夏秋冬就這麼四季更替着,在每個新生中逝去年華。

  歲月靜好,時光匆匆。兩者相輔相成,就這麼陪伴我們一起成長、開始懂得人情世故,最後成家立業、兒女承歡膝下,慢慢等待蒼老,等待最後的歲月。

  我有時候很害怕時光那匆匆的腳部,總覺得自己虛度了光陰,如此的碌碌無為,讓人生顯得黯淡無光,那麼的無趣。有時候我又覺得活着是多麼的幸福,也是時光對我們的一種饋贈,我們應該好好珍惜,比起有些生命那般短暫,我們的生活是如此的美好,應當珍惜。

  時光,不等人,夢想也要抓緊時間追求。我總想奮起拼搏,希望自己用堅定的心來完成,但是有時候三分鐘熱度讓我荒廢了時光。站在大海邊,看着海浪波濤洶湧,看潮起潮落,猶如人生跌宕起伏,我覺得應該抓緊時間,走好每一步,現在我要努力,這正是我索要堅持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隨筆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