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前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前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考試了,考完了,就散了,各奔東西,友情也將隨之淡了,淡了……

  這幾天經常下雨,雖喜雨,但卻不喜歡綿綿絲雨,喜歡那暴雨。他們說我是怪胎,不然,我就是怪,隨我高興。暴雨的怒號,猖狂,這似乎是一種心靈宣洩,心中的不滿,在頃刻間煙消雲散,衝進雨中,狂笑。只不過,天氣頻頻讓我失望。

  今天不經意看了一眼滴水觀音,那也已失去了光澤,也是,好幾天都沒照顧了。遲早要扔掉了,再也看不到它滴水了。唉,最近時常嘆氣,時光流逝,什麼都沒了,回想以往的日子,大都忘了。眼神黯淡了,原來真的無一絲痕迹。

  最近又迷戀起了武俠,本在好幾年就丟了。忽然很想進入武俠世界,我想自己應是一位俠客,行俠仗義,劫富濟貧,巾幗不讓鬚眉,也許這種想法太過荒唐,但我喜歡,有何不好?至少會增添些許歡樂。我是個怪胎,更多的時間,喜歡待在自己的世界,除了與朋友們,會認為我朋友少嗎?錯了,他們很多想和我做朋友,但我不喜歡他們,表面上卻彬彬有禮,與其談笑風生。虛偽,對,承認自己虛偽,但又如何,文中不止一次提及自己是怪胎,其實,打此文時,我也不知在做什麼,也就胡亂打。打着打着,突然哭了,我很傷心,傷心,哭時嘴角又翹起了弧度。

  自尊心其實很強,知道不好,但……有一次考砸,也不記得何事與姐起了爭執,姐大罵我現在成績不怎樣,又冷傲,自命清高,怒火燃起來,竟出手打架。現在想起,那時真衝動。

  我不知此刻正在幹什麼,應該是宣洩,或是其他。現在的心情,我憎恨一切,別管我,我正發瘋,很快就會清醒。

  已到深夜了,好靜啊,心安靜了。明天要考試了,轉身上了床,累了,累了。

  總有一天要離開父母的懷抱,想來,沒有留戀,我想做翱翔天壤之人,我有目標,我想展翅。但又有后怕,萬一折翼,該怎辦。呵呵,在說何有的沒的。

  真是,無論結果如何,拼了,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考前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前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