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近日,聽說有一部叫啥,那個,對,斗破蒼穹的動漫開播了。但好像是要什麼vip還是騰訊的,才能看啊。但黑黑黑,我還是看了啊。

  開篇好像講的是一個啥天才變成一個廢柴的故事,什麼還有斗之氣的,一開始測試的出來的是三段斗之氣。還說什麼會一直倒退,彷彿是因為他帶了某個戒指,裡面還有個人稱葯老的傢伙在。據說,就是因為這個叫葯老的傢伙,所以那叫什麼蕭炎的主角才一直倒退。

  然後,那啥,這是之前。但葯老出來后,這個故事就發生了轉折,從此,主角踏上了一條什麼逆天的路。這大概是第一集的內容。第二集好像講的是什麼納然嫣然要退婚的事,(好像小說一般就是這個套路吧,不過或說回來這好像是第一集的才對吧,算了,管他呢),咳咳咳,這括號的東西其實是可以無視的。

  對,我們說到哪了,大概也就是這樣了,我只看了前兩集,有空的話,看了第三季在回來說觀后感云云........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