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補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補牙 標籤:補牙作文

  唉,因為自己小時候吧,也就是換好乳牙之後吧,特別喜歡吃巧克力啊,糖之類的甜食。所以我就不幸蛀牙了,倒不是說我牙疼死什麼的。因為我還不知道自己蛀牙了呢,只能說我蛀牙蛀得不是特別深吧,所以我並沒有牙疼什麼的,牙齒倒是相安無事。

  可是我一檢查,可就把這牙齒裡面的蛀牙給檢查出來嘍。醫生說一定要補牙了,我裡面有顆蛀牙已經快要到牙神經了,到時候就要拔牙神經什麼的了。天哪,聽說還要打麻藥。小孩子對麻藥的恐懼是不能言喻的,太痛苦了,而且我想麻藥藥效過了以後肯定還是會非常疼的吧。想着我就特別恐懼了,還好最後我比較幸運,沒有傷到牙神經,但是補牙卻是不可避免的。

  看了醫生拿着一個個儀器在我嘴巴里弄,有一種酸痛的感覺,這不能說成是劇痛吧, 但是這酸痛的滋味實在是也不好受,讓人覺得很難受。口腔里進了異物能不難受嗎?而且感覺是一個銀色的液體,然後用什麼東西在弄吧,關鍵是放進了我的口腔裡面,我自己還看不到,這隻感覺得到卻看不到這才是真正的痛苦吧。實在是難受的很,一陣陣的酸痛,我不知道醫生打了多少次,終於好了,一顆牙才補好了,卻還是覺得有些酸痛。這簡直就是我的噩夢啊。從那以後我就發誓,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牙齒。而且聽說牙疼起來也是要人命的,只能說我蛀牙不深,還沒有體驗過牙疼的感覺,算是幸運吧。

  不過從那以後我就知道了,自己的牙齒真的非常重要,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牙齒,一定要保護好切記!

您正在瀏覽: 補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