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之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之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柒和夜桑琦是一對好朋友,因為她們的名字里都有個“qi”開頭的字。夏柒溫柔聰明,學習成績好,老師喜歡她喜歡得不得了,夜桑琦能歌善舞,她是校花。曾經,那一年,她們還是好朋友……

  學校的合唱團招生了,對於夜桑琦來說,是三個手指拿田螺,十拿九穩,對於夏柒來說,是一個挑戰,可能連勇氣都沒有,其實大家都說她的聲音帶着膽小,青澀,羞澀的味道,但是卻甜美。那天,五(1)班,正在班隊上舉行選舉。

  夜桑琦選擇唱活潑的歌曲《清晨》,夏柒選擇唱優美的歌曲《雪花帶來冬天的夢》。夏柒先來:”雪花晶晶亮呀雪花亮晶晶,雪花帶來一個冬天的夢。……“唱的音高標準,不唱錯,而且唱的動聽。此時,夜桑琦還在下面聊天,輪到夜桑琦了,她落落大方地上台,唱“早起運動身體好……””唱錯了“夏柒在想,班上哄堂大笑,大家都沒想到班級的百靈鳥竟然會唱錯詞!

  夏柒通過了。放學了,夏柒小步跟在夜桑琦的身邊,夜桑琦停下,握着夏柒的手對夏柒說:“我們還是好朋友,放心!”夏柒感動了,淚水盈滿了眼眶。在她們心裡,真正好朋友是不會被挫折擊敗的。夏柒望着夜桑琦的背影,發現,平等的事情很多,但友情,是不能平等的……

  五年級:童瑤

您正在瀏覽: 友情之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