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補牙真要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牙真要命!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補牙真要命! 標籤:要命作文 補牙作文

俗話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老命,牙疼一般都是因為蟲蛀,蟲蛀了的牙齒就要補。 

  因為以前不好好刷牙,我的一顆板牙被蟲蛀了個大洞,今天下午放學后,爸爸帶我去醫院補牙。到了那裡,正巧有個小姐姐在補,我看那個姐姐好像沒有痛苦的感覺,補牙的醫生阿姨還在不時鼓勵她,我想補牙該不會很疼吧。 

  姐姐補好就到我了,我看見阿姨手裡拿了個東西,尖尖的頭,按一下開關,那尖頭“呼呼”轉動起來,我差點以為那是電鑽,我嚇得捂住臉,直搖頭。阿姨溫柔地摸摸我的頭,輕聲說:“勇敢點,今天疼一下,以後就不疼了。”可我還是不敢答應,阿姨又笑了笑,柔聲跟我商量說:“你如果感到疼就打個手勢,我就停下來,怎麼樣?”她快要跟我拉勾了,我才答應躺下來。 

  阿姨叫我嘴巴張大,張得我嘴巴快要裂開時,那個鑽頭開始“呼呼”響起來,鑽我的牙齒,我聞到了一陣燒焦的味道,那聲音非常刺耳,就像我最討厭的用指甲刮黑板的聲音,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我感到鑽頭那兒不斷有水噴出來,口水也流出來,我說不了話,嘴裡“嗚嗚”着,掙扎着想要起來吐口水。爸爸流着汗,使勁按着我的手,說:“不能動!妞妞,堅強點!你想想劉伯承,開刀不打麻藥的……”我使勁搖頭,爸爸又忙說:“要不你想想關羽,刮骨療毒……”我還是搖頭,“黃繼光…王二小…”我掙扎得更厲害了,還是阿姨看出不對,停了下來,我一下子坐起來,吐了一大口口水,帶着哭腔說:“憋死我了!” 

  阿姨一邊誇着我,一邊繼續鑽,我感到有個東西在往我頭腦里鑽,我疼得渾身冒汗,使勁握着拳,眼淚快流出來了。為了分神,我努力想其他東西,阿姨說補好牙了,以後吃東西就不疼了,我想起了脆脆的薯片、香香的肯德基……不行,一想口水多,還是想別的吧。我突然想到桑蘭,她才18歲就要坐上輪椅,胸部以下完全失去知覺,但還是始終微笑着,我覺得她特別了不起,就想,當一回桑蘭吧,不管怎樣都要微笑,只是我嘴張得老大,即使想笑也笑不出來。 

  折磨了我1個小時以後,媽媽趕來了,媽媽跟阿姨是老熟人了。阿姨一邊忙着,一邊跟媽媽聊着:“今天妞妞真的不錯呢,很勇敢呀……”媽媽按着我的頭,笑着說:“你不知道啊,這丫頭自討苦吃哦,叫她刷牙,她不聽,連水都倒好了,牙膏擠好了,要叫好多聲,她才慢吞吞來刷牙……”阿姨一邊聽一邊熟練地把像麵粉和膠水一樣的兩種東西攪在一起,變成了像嚼過的泡泡糖,仔細塗在我牙齒的洞里,然後讓我嚼一下,她鬆了口氣,說:“嚼嚼看,高不高?高的話我再幫你修。”我一聽嚇得趕緊叫起來:“不高不高!不用修了!”大家都大笑起來。 

  一回到家,我趕緊跑向衛生間,媽媽笑着說:“這麼急?上廁所啊?”“不是!我刷牙!”。

您正在瀏覽: 補牙真要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牙真要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