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家鄉的點點滴滴一直在變化着!以前矮小矮小的瓦屋,竟然變成了一座座高樓大廈。往日的村莊,竟然變成了如仙境般美麗的天堂。 

  以前髒兮兮的臭水溝,蒼蠅蚊蟲,臭氣熏天。現在,有猶如花園裡的噴泉一樣,清澈的河水一眼望去就可以見到河底,可想而知比以前那個髒兮兮的臭水溝好了很多。魚兒和小蝦在水裡做運動和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坐在石凳上,自私的享受的那清新的空氣。閉上眼睛,彷彿在空中飄逸。 

  來到大街上,迎面而來的一幅幅景象是:十幾層高的百貨公司,電影院等等。還有許多小商店引人注目。小商店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這看看,那看看的人似乎想把整個城市的東西買下來,全部搬回家。 

  晚上這裡燈光閃閃,小鳥在天空中來回的盤旋,飛來飛去,似乎發生了什麼大事情要它們馬上撤離,昔日的臭水溝上漂浮着許多的垃圾,真是令人驚嘆不已。 

  啊!我的家鄉!您的變化真是令我難以置信。

您正在瀏覽: 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