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讓自己的人生有遺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自己的人生有遺憾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了,很多時候的我們總會發現。逝去的時間不會再回來,走遠的人也不會再回到你身邊的人。你總是會發現你沒有好好珍惜的東西,也不會再回到你身邊了。有時候這個社會,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殘酷殘忍又現實。

  你沒有好好珍惜的東西,終歸會有人替你好好珍惜,你如果不再好好珍惜,那麼就真的回不來了。我想,我們的生活總歸不能留下遺憾。我覺得我們的人生可以丟了什麼都好,可以不要什麼都好,就是不能要自己的一顆良心和自己敢於拼搏敢於努力的一顆心。就像當初的人,你如果未曾好好珍惜,或許是你太靦腆太內向了,你的性格導致你無法開口去表達自己多麼的喜歡這個人, 以至於最後錯了他,那麼可能真的會遺憾一輩子吧。是的,如果被拒絕了,其實我覺得並沒有什麼,拒絕那只是因為別人不喜歡你,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有喜好。可是最遺憾的事情,就是你連別人心裡的答案都不知道,你就那麼早的選擇了放棄,你就連接受別人答案的勇氣都沒有,那麼你就註定了一輩子都是個弱者,因為你連爭取自己索愛的勇氣都沒有,你就是個懦弱的人。哪怕你以後給自己的人生留下了一輩子的遺憾, 這也不算什麼,因為就是因為你當時一時的軟弱,一時的無力,一時的情緒,所以才會導致了這樣結局的發生。一輩子啊,有時候想想也真的是非常短暫的,如果你未曾好好珍惜它,它真的是一眨眼就過去了,你想好好珍惜都沒有機會了啊。我覺得有什麼都好,就是千萬不要讓自己的人生又遺憾,有遺憾的生活真的很差勁,我們甚至會為了一件事情而難過好久,留下了一輩子的陰影。你敢於去做會去嘗試,哪怕最後得到了什麼成果,你有了什麼樣的結局,一切都好都是你自己的選擇,至少問心無愧,也不會有遺憾。

  千萬別讓自己的生活有遺憾,哪怕你的人生是失敗的,只要不留遺憾,只要良心還在,心裡都是坦蕩蕩的啊。

您正在瀏覽: 別讓自己的人生有遺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自己的人生有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