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常對自己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常對自己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對自己說 

  我,一個最普通的女孩。可我的家庭並不是那麼美好。現在爸媽都去重慶做生意,很久才回來一次。從他們走的那一天開始,我就常把自己的思想寬在一所無形的房子里。 

  我10歲了,可我還沒學會什麼是堅強,什麼是柔弱。我的這個年齡是多麼需要父母的愛呀,可他們卻離開我了。 

  我常對自己說:“自己應該堅強!成為一名女強人!”可我總是做不到。每天放學時,看到別人的父母來接他們的子女,我的淚水就常在眼睛里打轉。我常對自己說:“不,不,我不能這樣,我要堅強!!”我總是這麼想,卻總是做不到。 

  每次,我放學回家,總是看見一個同學的爸爸來接他,我的淚水總是一次又一次地流出,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爸媽,你們怎麼這麼狠心,把我丟在外婆家。你們是否曾經想過我,想過我會好過嗎?你們想過嗎??你們為了掙錢,就不管我了嗎?我常常把自己關在一間屋子裡想着我和爸爸媽媽曾經在一起過的事。 

  從這以後,我變得沉默了,因為我懂得了什麼是思念,什麼是愛,我愛上了寫作,因為,我可以在這裡面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從陣以後,我懂得了什麼是隱私,什麼是堅強,什麼是柔弱,什麼是淚水,什麼又是痛苦。為此我毛了一本帶鎖的日記本,上面記錄著我的生活,那就是我的隱私。 

  最近我發現我愛上了學習,因為,我真正懂得了堅強。 

  看了我這篇文章的人啊,你們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有父母在身邊的人啊,要好好對待他們,珍惜這份無私的愛吧1因為,有一天你會失去的。 

  只有失去了,你才回知道什麼是擁有。我常對自己說。

您正在瀏覽: 我常對自己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常對自己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