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躁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躁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煩躁 標籤:煩躁作文

  唉,最近的心情還真的是超級煩躁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和大家的關係都不是特別好。我覺得自己的人際關係可能出了點狀況吧?感覺最近人際關係都處的不是特別好,有種越活越無力的感覺吧。

  有些時候啊,就是一下子會覺得自己好累,無心去經營這一切的感覺了,不想再去討好,也並不想再去小心翼翼的活着,總是遷就別人,總是選擇性的去讓別人開心,可是別人往往不領我的情,認為我別有用心,可是我的心累了啊,一直對別人好,我的心也真的是會累的,等到它再也沒有力氣支撐我下一次付出的時候,我就該離開了吧,離開這個讓我覺得有些煩躁的生活中,離開這個我活得很失敗的世界里,也不想再去對誰好了,想得太多,自己卻太累了。

您正在瀏覽: 煩躁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