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自己說.堅持下去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自己說.堅持下去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眼中,我是一個冷若冰霜的人.我不會笑,不會哭.好像,是一塊冰.怎麼敲擊都不會碎.其實,你們錯了. 

  ——前記 

  我在朋友面前,總是偽裝自己.假裝的很堅強,從不會哭.即使,上帝不曾理會過我.但是,其實你們都錯了.我只是,善於偽裝罷了.我的故事,之前也與大家講過了.大概,你們都認為,我受的了這些的傷害和挫折嗎?其實不是的.我也受了不這些那麼深的傷害的.我一次次掉如深淵,可我又一次次的爬上來.每次,我總是一個人默默的在角落哭泣,哭泣之後,又抹乾眼淚.然後,堅強的站起來.倔強的說:"沒事!我受的了!"不記得有多少次,我自己偷偷的在被窩裡哭泣了.但等哭泣之後,我卻又堅強起來,彷彿沒發生過任何事似的.我1年級的時候就受到過了第一次傷害.那是多麼深的傷痕啊!猶如,一個白色的心靈上,劃上了一道傷痕.而6年裡,傷痕不斷的增多.而且,不斷的流血.不記得有多少次,我總感到,心是那麼的痛.傷口,彷彿在流血.心,也在流血.但,我總是咬着雙唇,堅持下去.或許,有幾次,我真的撐不下去了.崩潰了,大哭了一場.可是,哭過了之後,我又堅強的站起來了.朋友總說:"如果你真的撐不下去了,你就放肆一下自己吧!"我卻總說,倔強的說:"不!我還能撐!"說實話,我這六年,真的撐的很累.我好想,不再撐了,倒下去,一了百了.可是,我還是撐下去了.我不知道,我還要撐多久?我不知道,到什麼時候,我會,徹底的崩潰.當,我總對着鏡子里的我說到:堅持下去吧!只有經歷風雨,才能變的更堅強!所以,每次當我面臨人生的選擇時,我總是毫不猶豫的選自己喜歡的路.即使那條路很難走,我還是選擇了.因為,我知道,人生要面對的東西,終要面對,逃避,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而且,人,只有經歷風雨,才能學的更堅強! 

  我雖冷若冰霜,但是,我也有感情的.當每次哭過之後,我都會笑一下,然後變的更堅強了.人只有經歷風雨,才能變的更堅強.變成了我最喜歡說的話.而且,期末快來了.我要努力的學習,堅持下去!對自己說,堅持下去吧!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對自己說.堅持下去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自己說.堅持下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