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五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五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山小學 505 韓孫宇 

  “五一”黃金周期間,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仙居的神仙居遊玩,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去領略大自然的美景。 

  車開到神仙居大門,我們就下車走路了。在書本里,我早就聽說過神仙居風景區是國家AAAA保護風景區,那裡的一山一水、 一崖一洞、一石一峰都能自成一格,有不類他山,異乎尋常,出人意料, 匪夷所思的景觀形態,故名思意就是仙人居住的地方。一路上,我就想馬上見到它的真面目,心裡非常激動,覺得渾身有使不完的勁。當我來到“北天門”下時,抬頭一看,山峰直聳藍天,又感覺像一座摩天大廈,多巍峨呵!果然名不虛傳。我們沿着一條崎嶇的小路登山。剛上山我一直衝在前面,和夥伴們說說笑笑,可爬到半山腰時,漸漸地我的雙腳有些不聽使喚了,爸爸媽媽的腳步雖然慢了許多,但已經慢慢地趕上來了。好累啊,要是我能飛起來那該多好啊。我不禁開起了小差。旁邊的導遊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好幾次停下來對我說“小朋友,累嗎,需要攙一把嗎?上面大峽谷里可有仙人喝的水呀,上不去就喝不到啦。”“登山還要人攙?要是讓同學們知道,豈不很失面子?”心裡想着,就咬咬牙對導遊阿姨說:“沒事,我能行,我一定能第一個到達目的地。”我自己給自己打氣,就增強了前進的動力,離目標越近,路也就越好走,我撐着欄杆登攀着。這樣,我汗流浹背地爬了近1個小時,終於登上了頂峰,看到了美麗的天池,在那裡我們還喝了仙人喝的“仙水”。 站在峰巔,眼前變得開闊起來。瞧!輕紗似的雲霧纏繞在半山腰,山腳下的村莊、田野、小溪、樹木……在雲霧中若隱若現,太美了!我們如同置身於仙境中。 

  下山時我們還看到了天池飛瀑,那飛瀑真如李白所寫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感覺,由於天熱,瀑布的水飄到身上,那感覺好爽啊,據說飛天瀑落差有100米,大風吹起瀑布隨風左右擺動,最大的副度達20米,望過去就像仙女身上迎風飄舞的青紗帶。聽說這個瀑布還有一大特點,就是當水量比較小,風也不大的時候,如果大家站在底下對着瀑布大聲喊,瀑布受我們聲波的影響時急時緩,宛如被驚嚇的小姑娘。在瀑布下,我們幾個小夥伴,嘻戲,玩耍,照相留念,玩得不亦樂乎。 

  這裡真不愧是“仙人”居住的地方啊,這次“五一”之旅實在是太值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五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