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五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五一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盼來了期待已久的五月,同時,也迎來了今年的“五一”長假,大家都顯得十分興奮,都想趁五一長假好好玩玩。正巧今年的“五一”趕上了動漫節和休博會,大家心裡好不快活,用現在比較流行的語言說就是“快樂得冒泡了”! 

  可是現在正在“減負”,“減負”這詞聽起來挺誘人的,可“減負”不就是“加正”么,大家心裡都明白,學校里的負擔是少了,可是哪個家長心裡不急?這邊學校的負擔少了,那邊就在給學生找家教、課外輔導班“充電”了。這下可好,好好一個長假,就這麼給“毀”在家教手裡了。通常,長假里有課的同學,只能乖乖的呆在家或是輔導班裡,默默的祈禱,盼望着奇迹的出現了。很不巧,我就是長假需要上課的同學之一。無奈,長假中的幾天,都只有騎着我的“小鐵驢”來來回回。 

  眼看我眼饞已久的動漫節就要結束了,我整天悶悶不樂的。CN爸爸好象瞧出了什麼,於是向我提出帶我去樓下空地打羽毛球,我的精神剎時就好了很多,雖然不能去動漫節,但打打羽毛球也不錯,已經好久沒和爸爸打過羽毛球了。我像個娃娃似的,蹦蹦跳跳的就下了樓。因為在學校上體育課時,和同學玩過幾次,所以我打羽毛球的水平總的來說,有了很大的提高。說起來慚愧,在這之前我連發球都還不會發呢!爸爸因為好久都沒有打羽毛球了,一開始竟破天荒的讓我贏了十幾個球。後來爸爸漸漸進入了狀態,一會兒就“打了翻身仗”。開始我因為前頭的勝利沖昏了頭,變得飄飄然了,但一看爸爸連續贏了許多球,頭腦自然清醒了很多。終於和爸爸打成了平手,我發球時變得格外謹慎,照例把球發到很遠,但不同的是,發球過程中,一直用眼估量着,使球不至於飛到界限之外,很可惜爸爸一下就接住了球,球遠遠的向我飛來,我接着讓球飛的很近,可爸爸竟然早有準備,又一次接住了球,這下可好,接下來幾球都是我被我爸“牽着鼻子走”,球向我這邊飛來時,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把我累的氣喘吁吁的。突然,爸爸猛的一揮球拍,羽毛球以閃電般的速度向我飛來,我連眼都沒來得及眨一下,球就落地了,哎,又是我輸了。我一下子明白了,打球也是要講策略的,像爸爸那樣使用“調虎離山”很顯然,他一會兒就佔了上風。於是我也開動了一番腦筋,哈哈,新的一場戰爭又開始了……沒過多久,我們倆就已經滿頭大汗了,可誰都不認輸,仍舊奮力的揮舞着球拍。周圍的人也許是被我們所感染了,幾個小孩竟停下手中的遊戲,興緻勃勃的開始看我們打球了。就是周圍的路人,也不再一副旁若無人的表情,默然走過,他們的笑容和我們一樣燦爛。 

  看來,去不去看動漫節這並不是最要緊的,重要的是我們對待事物的心態,若是我們全身心投入,並從中體驗到了快樂,即使再小的事,都能讓我們開心一整天。我希望我以後都能向這個“五一”節一樣,每天都能細細的品味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吸取教訓,收穫快樂,讓之後的每一天都陽光燦爛!

您正在瀏覽: 快樂五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