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五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五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表哥、舅舅、舅母一同去鳳凰島遊玩,我們從鳳凰島的後門進去,首先,我們看到了猴子,猴子可真聰明!我扔了一個糖果給它,它很快就用爪子撕開糖紙,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然後,我們給小猴拍了一張照片。

  我們邊走邊看,又來到了孔雀的身邊,孔雀開屏真是太漂亮了,只要我們誇它好看,它馬上就驕傲地展開那美麗的羽毛,我們也給孔雀拍了一張相。

  接着,我們又坐船來到了島上,島上可好玩了,有小鹿、晃晃橋、廊橋……

  我們又坐船回到了對岸。我們走着走着來到了遊樂場,遊樂場里有碰碰車、卡丁車、海盜船、鐵滑車、空中飛人、旋轉飛機……接着,我們玩了“森林探密”,裡面黑乎乎的,太可怕了,我害怕地直接閉上了眼睛。然後,來到了“水上樂園”,可惜我沒有玩,因為我個子太矮了,夠不着腳踏。

  最後,我們來到了跑馬場,表哥和我都騎了一匹馬,我們可從沒騎過真馬,我和表哥還在馬背上拍了一張照片。

  今天,我們玩的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五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