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五人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五人組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五人組 

  劉安琪 

  最近,年級里“刮”起了一股PPT流行風。別的班只有一兩個,而我們班卻湧現出了大大小小好幾個。一向趕流行的我不甘落後。聽說,目前五班實力最強。有人知道了我要創組,就爭先恐後的前來“報名”。 

  下面,我隆重介紹本組成員?No.1是“數學天才”劉天?D,他負責搜集資料;No.2是琴棋書畫還有文學樣樣精通的何仙姑(何巧雲),她負責彙報;No.3是號稱舞蹈家的“涼爽一夏”(夏博岩)她也負責彙報;No.4是年級大帥哥兒楊森(楊霖)他負責彙報和搜集資料;No.5是武術奇才劉安琪(本人)我負責匯總資料、彙報、講解。這就是“快樂五人組” 

  一版好的演示文稿要有一個吸引人的名字,就如同一位美女要配上一件漂亮的衣服。為此,我開始日夜苦想,有人說叫“Number 1 學習小組”,我認為有些俗,有人說叫“科學發展觀”。我認為這個名字適合新聞性較強的PPT。最後我決定叫“夢幻星空”。意味着我們的PPT如同星空般包羅萬象,每一版都那麼璀璨,那麼絢麗。其實這個小組已經創辦近三個月了,只不過開學五年級了,組員該換了,名字自然也要改。 

  每當放學的鈴聲響起,忙碌的交響樂就要拉開序幕了!我是打擊樂手,做PPT自然需要電腦,隨着點擊鼠標和鍵盤的聲音,自然而然就形成了一部動聽的打擊樂曲,腦細胞也“犧牲”了數萬個;劉天?D是我的“替身”,也是個打擊樂手,他負責搜集資料,但不錄入PPT,只是打印出來,第二天交給其他三位組員,這樣就形成了第二部樂曲;“何仙姑”,“楊森”,“涼爽一夏”是負責彙報,“楊森”的聲音像圓號那樣圓潤,“何仙姑”和“涼爽一夏”的聲音像長笛那樣清脆悅耳,這就是第二部樂曲。 

  雖然,《未來發展帶》(本組第一個名字)的歷史要比《夢幻星空》長很久,但我想信《夢幻星空》一定會辦得比《未來發展帶》更好,版面會更新穎,內容更豐富有趣!或許有一天,你在網上看到了《夢幻星空》的PPT,編輯依然是:我、劉天?D、楊霖、何巧雲、夏博岩。

您正在瀏覽: 快樂五人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五人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