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脾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脾氣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比我大兩歲的姐姐,但是她和我的脾氣截然不同,我是一個很文靜的人,但是姐姐卻像是一個小辣椒一樣,她的脾氣十分的火爆。

  有一次晚上已經很晚了,媽媽叫我去睡覺,但是我正在看電視劇,正演到關鍵的環節,我就想把這一點看完再去睡覺。媽媽喊了我兩聲,看我沒反應,也就不再叫我。我正準備趕緊看的時候,沒想到電視突然變黑了,我一看原來是姐姐把電視關掉了,她掐着腰站在我面前:“媽媽叫你去睡覺,你為什麼不聽話。”我委屈地說:“看完這一點我就去睡了”,但是姐姐卻不依不饒,教訓我說:“看完這部分,還有更精彩的環節,這樣你還晚上不睡覺了?”我看着姐姐已經發脾氣了,就不敢再繼續和她對着干,趕緊乖乖的去睡覺了。

  姐姐發脾氣的時候,很有威力,我現在在家裡唯一害怕的人就是姐姐,看來以後要在她面前乖乖的才行。

您正在瀏覽: 發脾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