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做壞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做壞孩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在很久之前,我也有自己的喜歡的男孩子。雖然他對於別人來說,很普通,一點都不顯眼,可是我就是喜歡他,在我心中,沒有誰能夠代替他。

  總是有很多人給我們講那些大道理,包括我們的老師,我們的家長。她們總是不厭其煩語重心長地告訴我們,不要早戀,不要輕易喜歡身邊的同學,要學會保護自己。

  可是,之前我們並不理解父母的好意,後來從微博上看到那些事情,我突然就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

  因為很多時候,父母都是希望我們幸福,希望我們健康快樂的,如果我們被束縛自由而不開心,她們肯定是不願意的。可是從這件事情來看,她們站在自己的角度上 ,能夠為我們考慮很多的因果關係。

  如果我們小時候不聽話,也就算了,如果我們漸漸地長大,還是不能理解父母的好意,我想那就是我們自己的過錯了。父母本來養活我們,就不容易,如果我們總是讓她們生氣,那麼我們就是壞孩子,根本就不應該的。

您正在瀏覽: 不要做壞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做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