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行玩“冰凍”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行玩“冰凍”遊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三年級那段時間,我們學校特別流行玩“冰凍”遊戲。就是讓一人當貓來抓人,其他人逃,如果眼看自己要被抓到了,就連忙蹲下說一聲,“冰凍!”這時雖然“貓”抓不了你了,但你也不能動,要有人過來拍你肩膀,並說“解凍”你才能動,繼續逃。這遊戲驚心動魄,要是被抓到,你就得當“貓”了,誰想當貓人呀,不逃才怪呢!這怎麼不有趣呢?

  因為這個遊戲又流行又好玩,才讓人想玩了,所以這個遊戲傳到了我們班,大家也在大課間時下樓迫不及待地玩了起來。

  我們選擇最後一個到的當貓,結果施俊傑不知道,最後一個。我們一邊笑一邊大喊:“施俊傑當貓,哈哈……”我們說完飛快地跑了,施俊傑還在原地發獃,過了一會兒才回過神來,飛快地向我們跑來,他奮起直追,眼看就要追上了,我趕緊蹲下大喊一聲,“冰凍!”他才把視線轉移到別人身上,追了過去。

  這遊戲沒有止境,可一直玩下去,一開始玩就停不下來,想繼續玩兒,可大課間很快就結束了,我們也只好乖乖地回到教室上課了。

  “冰凍”遊戲在這段時間裡特別流行,玩也停不下來,特別吸引人,現在在大課間,操場上的大部分同學仍在玩呢。

您正在瀏覽: 流行玩“冰凍”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行玩“冰凍”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