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發脾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脾氣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然後對媽媽他發脾氣了,明明是為我好,但最後卻承受了我的壞脾氣,真的很抱歉。

  我已經很久沒有發脾氣了吧?就沒有對這一身病很重要的,這一些人發脾氣,他們都是我很愛的人,我捨不得,我也是沒有必要的。現在已經很久沒有說會不開心什麼的了,好像確實是擁有她以來很少會為其他瑣事煩惱,一般都是因為他的事情,可能因為的煩惱是大煩惱吧,然後其他小煩惱都會被自己忽略,現在他這個大煩惱消失了,其他小煩惱就一擁而來,突然心情就很不好。

  本來是媽媽他們都餓了,然後煮了粥就都是我喜歡的那些豆類。然後叫我下去吃的時候,我已經在洗頭了,就剛好正去洗頭么,然後他們就一直在樓下叫我,我有答應他們,然後一開始答應了,他們好像有聽到他們在說我在幹嘛?最後又叫了幾遍,那個時候我在洗澡,真的特別心煩。

  我又特別不喜歡自己的廁所的時候,他們在樓下喊我,這種感覺真的很糟糕,好像有一次也是因為我在廁所,然後一直在喊我,我出來之後也沖們發脾氣,因為廁所隔應其實很不好,在廁所和鄰居的那一個,他們那邊全部都是那一些工人在工作,然後什麼聲音都可以聽得到的,他們講話的聲音,我們這應該聽得到我們這邊的聲音,他們也可以聽得到。

  然後下去的時候就沖媽媽發脾氣了,因為他在說我么說嗯,再補下來就給吃掉了,為什麼熱的時候就不下來吃?我說我在洗頭,我怎麼下?他說那剛才的叫你的時候,你不是還沒有進去洗嗎?但是他叫我的時候,我已經進去洗了,我就說我要是聽到我肯定會下來的,用語氣超級沖的那一種對他講。

您正在瀏覽: 發脾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