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維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維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哎,怎麼回事?沒氣了!”暑假裡的一天晚上,我正準備去區政府廣場踢足球,可到架子上一摸足球,頓時傻了眼,昨天還彈性十足的足球此時幾乎成了軟柿子。經過檢查,發現是進氣孔漏氣。肯定是質量問題! 

  怎麼辦?自認倒霉,我怎能甘心?找商家調換吧,又顧慮重重,現在的喪假大多唯利是圖,只想賺錢,發現質量問題也是拖着不辦,直到消費者不換為止。 

  爸爸給我出了個主意:“你先打幾個電話試試!”我按商店電話號碼撥過去,要麼無人接聽,要麼說給答覆卻杳無迴音。 

  看來電話解決不了問題,必須找他們。我做了充分準備,帶上了憑證發票,還帶了個用來學英文的mp3,可以全程錄音,以防不測。爸爸媽媽也很支持我,他們認為勇於維權很重要。 

  我騎車來到小商品城,走進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進入文體辦公商店。這時,一位面帶微笑的服務員阿姨向我走來,溫和地說:“你好,小朋友,有什麼事嗎?”我向阿姨說明了來意,又把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講給她聽,又給她看了憑證發票。然後我問:“可以換嗎,阿姨?”“哦,小朋友,請稍等一下。”然後,她又讓文體負責人過來,負責人看了一下憑證發票和球,點頭說:“可以退換!小朋友,請到這邊來。”他把我領到貨架上又重新換了一個球,並微笑着說說:“歡迎再次光臨!” 

   壓在我心中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看來維權也不像人們所說的那樣難,只要我們本着一顆公正、純潔、善良的心來對待每一件事,那麼世界將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維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維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