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陶子雙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子雙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陶子雙寶  謝橋小學銀杏花文學社 趙夢婷    今天,我來給大家介紹我們班的“陶子雙寶”。  那“大寶”呀,就是陶怡玲陶大小姐。她呀,就像《淘氣包馬小跳》中的杜真子,一個十世足足的“瘋丫頭”。說曹操,曹操就到。瞧,她來了。白凈的臉上嵌着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挺漂亮的,可總停不下來,扎着兩個麻花辮,走起路來一搖一晃的,多俏皮呢。  別看她長得挺秀氣,只要她一出手,連我這個老朋友也不放過。有一次,我們排隊吃午飯,她走在我後面,趁我不注意,按住我的雙肩搖了起來,把我折騰得頭暈眼花,而她呢,早一溜煙跑到前頭去了,還不忘回頭向我扮個鬼臉。  這個瘋丫頭在體育方面可是頂瓜瓜的。扔壘球時幹勁十足,跑步既快又穩,雖是女孩卻一點也不比男孩遜色。最讓我羨慕的是她那令人望而生畏的跳高成績。那次,女生們心神不定地準備跳高,生怕跳不過橫杆出醜,而她呢,則在一旁有說有笑,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前面好幾個女孩沒跳過,就算跳過的,那跳高的姿勢也是很不標準的。輪到她跳時,她箭一般助跑,凌空一躍,輕鬆地過了橫杆,動作準確,姿態優美。讓我們羨慕不已。  接下來,該二寶陶利千出場了。她呀,長得挺俊的,水潤潤的雙眼,挺挺的鼻梁兒,再加上花骨朵兒般的嘴兒,顯得嫵媚動人。陶利千笑起來,總愛用手捂着嘴,是一個標準的淑女形象。  她忍耐性很強,總被同桌欺負。有一次,老師布置做練習。陶利千很認真地做起來,而她的同桌則在一邊玩,直到老師催促了,他才慢吞吞地動筆。他遇到解不了的題就偷看陶利千,陶利千很無奈地用手擋着,但還是無濟於事,陶利千也只有苦苦一笑。我很不解地瞅着她,投去責備的目光:“為什麼不報告老師呢?”她也回過頭看着我,好像在說:“算了吧,誰讓我遇到這麼一個倒霉蛋!”她一次次地忍讓助長了同桌的囂張氣焰,那位同桌還三番五次地拿陶利千的東西。而這個“好性子”陶利千仍一如既往得忍氣吞聲。  這就是“陶子二寶”,現在我們都已經五年級了,不在一個班了,但他倆的言談舉止已深深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陶子雙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子雙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