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奇俠傳(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奇俠傳(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是哪位?怎麼知道我師父的名字?”魯達急了,一位充滿肌肉的男人說:“我是那老傢伙的大徒弟,嘻嘻……把神龍絕的口令說出來吧!快!我需要,告訴我。” 

  “我怎麼知道?師傅沒告訴我,神龍絕是什麼?”魯達說。那男人笑了……“哈哈!不可能!他一定告訴你了,告訴我,不然殺了你!”“你你你……我我我……不知道!”魯達開始害怕起來,這是他想到三十六計走為上計。開始跑起來,跑啊跑啊,一看,那男人追來啦!開始加速,他看見光?原來,他覺發了跑的技能,他一停,男人就到了!魯達驚慌之下,一掌打到男人胸上,那男人開始吐血。魯達開始奔跑發現自己在另一個地方,馬上原路返回,到啦!魯達開始學習,可發現自己身上有一顆寶石,魯達呆了。 

  “魯達魯達!”一個聲音從寶石傳出來,“誰?你是誰?”魯達叫到。“我是你的精靈,我叫陶陶,你好!黑暗勢力在擴大,你也該開始行動了!世界受到黑暗勢力的污染,你要去拯救這個世界,不過你自己打不過他,要集齊五種力量才行,五天王之力才可打敗他,必需要把神龍絕摧毀才行。加油,去找出另外4個有着五天王之力的孩子吧!再見!”“精靈!精靈!我知道了!我會努力的!再見”魯達說,“校長,我要退學!”“為什麼?”“有急事,擺脫!”“好了,知道了!” 

  冒險開始了,下集會怎麼樣?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校園奇俠傳(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奇俠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