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給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給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家,也都生活在不同的家庭里,家庭給予我們的有幸福有快樂有溫馨;但有時也有煩惱憂愁甚至是痛苦。而我的家庭給予我的有幸福,但接踵而至的們也有一連串的煩惱………… 我家現在有六口人,我與父母,哥哥大嫂,還有一個剛滿四個月的侄女。在這樣的家中,原本被視為掌上明珠的我,竟因為大嫂和侄女的到來漸漸被指使做着指使做那。我已是六年級畢業班的小學生了,哪還有那麼多時間那!可沒想到的是,爸爸和媽媽竟然不聽我的話,要與我來一個約法三章:1.飯後要洗碗,不要讓大嫂洗;2.放學回家后要去洗澡,不能個放到明天讓別人幫你洗;3. 星期六日也要早起幫大嫂做家務,不能賴床。前兩條對於我來說還算合理,可是后一條對於我來說無非是晴天霹靂呀!這不,我就要大禍臨頭啦!各位客官,請接着往下看去: 星期六,因為昨天晚上看電視劇看到很晚,所以感覺十分疲憊,我上了個廁所便回房睡回籠覺,沒想到,這時候母親回來了,看見我沒在樓下,就頓時火冒三丈。這要是以前就不同了,媽媽會讓我繼續睡覺,可現在…………媽媽立即衝上樓,十分粗魯的打開房門,沖正在做好夢的我河東獅吼:“××!起床啦!”從睡夢中醒來的我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隨口應了聲喔。媽媽走進房來,將窗帘打開,刺眼的眼光照在我臉上,我剛要睜開眼,就感到十分不舒適”喔!媽——不要開那麼大嘛!很刺眼誒!”“刺眼就趕快起來!洗一下下去幫你大嫂抱一下孩子,我和你爸爸都要去工作, 趕起來,今天不要出去玩了。”“知道啦,知道啦!哎呀媽!把門關上,不讓我怎麼換衣服啊!“”自己關!“媽媽的聲音回蕩在空氣中。

  我與父母之間的小爭吵不只有這樣的一個,幾乎每天都會上演這樣的小劇場,但這樣也造成了我的許多煩惱。我不止一兩次的在心裡誹議媽媽的不公平!

您正在瀏覽: 家庭給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給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