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樂於助人,擅長做家務的姐姐。

  她有一頭烏黑的秀髮,有時紮起來,有時披到腰間。濃密的眉毛,長長的睫毛,一雙明亮的眼睛。高挺的鼻子,櫻桃似的小嘴,還有一雙靈敏的耳朵。

  有一年,我們兩姐妹,上街去買衣服,我們逛了好久,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忽然一隻手拉住了我姐姐的裙角,我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穿得破破爛爛的乞丐,拉我姐姐裙角的那隻手髒兮兮的。我看不下去了,我一拍乞丐的手,乞丐的手垂了下來。姐姐看到了說:“妹妹,不得對老人家無禮,沒看到他沒有一隻手嗎?”我看向那位乞丐,的確,他失去了一隻手,我說:“姐姐,你看他吧你新買的裙弄髒了,所以我才拍掉他的手嘛。”我指了指被弄髒的地方。姐姐看了一眼說:“衣服髒了可以洗啊!”姐姐掏出錢包把五張一百元的鈔票給了那位乞丐說:“給你的,以後不要出來乞討了。拿這些錢買一些東西吃和買件件衣服,再找份工作吧!”乞丐接過錢說:“謝謝,謝謝,姑娘你真是給大好人。我相信好人有好報。”乞丐拿着那些錢走了。

  回到家后,我累趴在沙發上,而姐姐呢?則在做飯。我睡了一會兒,姐姐叫我起來:“該吃飯了。”我和姐姐吃完飯後,我就回房間去了。我聽見洗碗的聲音,心想:姐姐一定很累,不如我和她一起做家務吧。說干就干,我只是洗了碗,而姐姐做了好幾樣家務,姐姐的體力真多啊!

  我有這樣的一個姐姐,我感到很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