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天哪,今天實在是太驚喜了。前幾天,不知道是白雲飄飄網網站的原因還是我家電腦的原因,似乎抽風了一樣, 就是無法再登陸上這個網站了,這可把我給急壞了,心力交瘁,可卻又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呢。

  一個原本每天都堅持寫作的習慣竟然也就這樣被打破了,真的是感覺特別的難受。所有的習慣, 所有的計劃都隨着白雲飄飄網網站的無法登陸而消失殆盡了一樣,那樣的感覺真差勁。可今天鬼使神差的我又打開了這個網站,準備再盡最後一份努力,可是又是那麼巧合的,我竟然湊巧的登錄上了這個網站!不知道算不算是瞎貓撞上死耗子了,原本我今天其實是不報任何希望的,沒想到老天待我真的很好,我很幸運,竟然打開了自己朝思暮想的網站啊。啊真的是一股特別熟悉的感覺,讓人着迷,也讓人驚喜。這突如其來的驚喜,就像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甜滋滋的,放到嘴裡,融化了一樣的甜蜜,這種驚喜的甜蜜滋味真讓人喜歡啊。

  是的,終於,白雲飄飄網又回來了,我也又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驚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