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嫣然自述(圖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嫣然自述(圖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女孩。不像西施那麼漂亮,也不像清照那樣有才華。我喜歡寫作文,也喜歡交朋友。我堅信這才是一個真正的我,一個最純潔、美麗的我。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有時候,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從樹上飄落下來的樹葉,不經就會感到有一種淡淡的傷感。為樹葉悲傷,為什麼它們的生命那麼短暫呢?又聯想起我死去的親人,為什麼上天給予它們的也是那麼短暫的生命呢?落葉的飄零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而親人的離去是上天的不公平還是人間的容不下?哎!我總是那麼容易傷感。  我是一個天真而又純潔的女孩。我是個很容易接近的人,只要別人願意和我交朋友,不管是誰我都願意。和別人吵架了,第二天別人對我說幾句好話,我就有些動搖咯,當然,後來我們又是好朋友拉。我很天真,喜歡問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常常弄的全家人哈哈大笑!  我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女孩。經常在街上,會看見一些人在乞討,我覺得他們好可憐。還記得有一次,我去上學,在學校門口看見有一位老爺爺在乞討。那個時侯是冬天,寒風無情地吹着,似乎要吞掉我們,而在這麼冷的冬天裡,那個老爺爺還穿着單薄破舊的衣裳,我看了,都覺得好心疼。本來那天媽媽給了我一元錢,是買作業本的,但是我把那一元錢捐給了那個老爺爺。後來是找別人借錢買作業本的。  這就是我,一個真實的我。想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嫣然自述(圖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嫣然自述(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