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保護我們的“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保護我們的“朋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誰都知道,動物是人類最親密的朋友,對這些不會說話卻對我們很有幫助的朋友,我們一定要保護它們。

  前段時間,我就發現了傷害小動物的事情。事情是這樣的,課間,我原本在操場上玩得很高興,可發生了一件讓我無論如何也快活不起來事:兩位小朋友不僅在花壇里來回跑,把花兒踩得“嗷嗷”直叫,而且他們手裡還拿着一張紙,原來,他們是在花壇的花兒上捉蜜蜂,這也太不道德了吧!蜜蜂可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呀!它們辛辛苦苦地在花叢中忙碌,為我們釀造最甜的蜜,它們毫無怨言地為我們奉獻了一生,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好好保護它才對呀!

  我連忙上前去阻止他們,:“請不要傷害小蜜蜂,它們正在給我們釀蜜呢,我們應該保護它才對呀!”我看見那兩位同學都後悔地低下了頭,還放了他們已經捉到的小蜜蜂,看見他們認錯、改錯了,我這才放心地走了,我的心情又像天空一樣明凈而愉快.

  我再次提醒一下天下所有的人們,請保護小動物吧,沒有它們,我們的生活就會失去色彩

您正在瀏覽: 請保護我們的“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保護我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