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名叫肖惠,是一個很幽默的女孩子,她留着一頭烏黑的長頭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眉毛好似一把彎刀。高高的鼻樑,櫻桃般大小的嘴巴,紅彤彤的臉頰兩旁是一對不大不小的耳朵。身穿藍色校服的她可愛極了。

  肖惠干起活來比誰都認真。記得那一次,我們全班都要去單車棚里把垃圾呀,雜草呀什麼的全都清除。我們這些男生和女生都累極了,都紛紛跑到大樹底下乘涼,以求暫時的休息。只有肖惠和幾個平時很老實的男生在單車棚里除草、夾垃圾。我說:“肖惠,你怎麼也不來休息休息?”肖惠回答我:“不了,草還沒除完,垃圾還沒清除乾淨,今天的任務就不算完成,我怎麼能休息呢?”我被她這一番話激勵了,心想:是呀,今天的任務沒完成,我怎麼能在這裡悠閑地休息呢?於是,我馬上呼籲大家趕快打起比平常多二十倍的精神,都起來除草,夾垃圾。

  經過我們的努力,垃圾和雜草都被我們清除乾淨了。然而這也讓我明白了,一個人只有堅持不懈、有恆心、有毅力,就一定能做到任何事情!

  廣東廣州增城市東方小學五年級:李姍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