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真倒霉,老師把我安排在一個男生的旁邊,要是別人還好,可偏偏是這位人見人厭,四肢發達,頭腦簡單(這樣說好像有點誇張)酷愛說話的張騰。總之,起先他給我的印象就是超級無敵地差勁。

  一開始,我的想法是:不要跟他說話,要知道每次我都看見與他坐在一起的人總是在課上嘻嘻哈哈,嘰嘰喳喳,根本不聽課,所以我相當厭惡他。

  慢慢地,我開始覺得他並不是那麼討厭,我們之間的話也越來越多了。記得有一次上美術課,老師要求我們畫“人的面部表情”,我可苦惱了:該畫誰的表情好呢?我想到了“蟑螂”(張騰的綽號),每次他的表情常常是喜怒哀樂,變化多端。請他當“模特”准沒錯!“來,表演一個!”我開玩笑地對他說。他聽了,表情完全變了:一邊兩隻眼睛瞪得圓溜溜地,眉毛盡量往高處抬,嘴角彎得像月芽一樣,兩隻手分開托往下巴,像一隻盛開的花朵,一邊裝輕柔的聲音問我:“你看這樣子行不行?”他那滑稽的樣子,逗得我“捧腹大笑”(因為是上課,不能真笑)。

  這隻“蟑螂”在上科任課時,十分風趣,但一到主科時,他那股認真的勁兒,讓你不敢相信是他。有一次上數學課,做題時,我轉頭去看他,只見他一聲不吭,全神貫注,筆在作業本和草紙來回穿梭。我逗了逗他,他也不動聲色,那不理人的樣子,還真氣人。

  跟他相處了一段時間,真不知說他風趣好,還是說他學習專心好。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