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杜浩宸  

  指導教師:李家嶺  

  他,高高的個子,身體胖胖的,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整天笑呵呵的,這就是我的用桌——孫澤偉。  

  這學期開學的第二天,他才從別處轉到我們學校。別看孫澤偉肚子大,他跑步可沒問題,而我最大的煩惱就是跑步。每次體育課跑步,不到半圈,我就累得滿頭大汗,前面的孫澤偉卻顯得步態輕盈、輕鬆自如。終於跑完一圈了,我累得差點躺在地上,可是孫澤偉仍和別的同學有說有笑,精力十足。我真服了他,以後我要向他學習,加強訓練跑步。  

  有一次課間,我們正在操場上玩得高興,我忽然想起下節課是語文,我忘帶課本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回家去拿肯定來不及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教室。孫澤偉看見我的樣子,就問:“你怎麼了?”我說出了原因,孫澤偉立刻把課本給了我,又從書包里拿出一本破舊的語文書看了起來。我很受感動,眼睛也濕潤了。  

  這就是我的同桌,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