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扎一股小辮子,今年12歲了吧,圓潤的小臉蛋顯得十分和氣,彎彎的眉毛下嵌着一雙眯縫着的小眼睛,不愛笑,個子也不高,說起話來有點結巴。她愛畫畫,別人都讚揚她的畫好,我也對畫畫感興趣,於是便對她有了好奇心。

  偶爾一天中午,我看到她拿出一張潔白無瑕的美術紙,用一隻細尖的鉛筆在紙上來來回回的比劃着,一雙的炯炯有神小眼睛注視着,就像是一位的慈愛母親在為遊子穿針縫衣那般仔細。額下的雙眉時而緊,時而鬆懈,就像一位卓越的工程師。我在一旁悄悄地看着,她似乎也無絲毫察覺。

  我的同桌她不但畫畫有才能,對待學習也是一絲不苟地勤奮、刻苦呢?不信?那我們就瞧瞧吧!看,今天上午老師布置下午默寫《論語十則》同學們都積極背默着,她自然也不例外。我們把默好的課文互改,她也沒有錯一點,每一個都翻譯的與老師所講的毫無區別,讓我不得不另眼相看。

  當然她的苦惱也有好多。每次交作業時,全組幾乎她總是最遲一個交,因為她總是把老師講的、書上記的一丁點與作業對照,於是速度也就比我們慢了好多。遇到一些小問題總愛“抗議到底”。

  這就是我的同桌,她愛斤斤計較,因為她總是那麼執着。對待任何事情都非常認真仔細,毫不馬虎。

 一年級:瘋雨連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