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同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生命是一場旅行,總要走過後才完整,6月。這不是結束,而是剛剛開始,在最美麗的季節離開,是為了更好的重逢,畢業時,總有說不完的話~~初夏的時光,就像河流里不經意間濺起的水花,那麼清澈,那麼寧靜~~我的第一個同桌——周利君,三年級的時候我轉到中心小學,膽小的我看着一雙雙陌生的眼睛,就這樣繼續我的小學生活。還記得周麗君總是欺負我,凳子你佔得多,桌子你也佔得多,我們總是吵架,打架,呵呵,現在想想那個時候我們真可愛。天真的想法,天真的做法,回憶是美好的,我會保存下來,很慶幸的是初中我們又是一個班的同學,九三班我們都不會忘記。多年以後的你是否還會想起我——你的同桌?我的第二個同桌——趙貝貝,雖然現在你叫趙芳毅,呵呵,我喜歡叫你貝貝~原諒我總是欺負你,你也很大度,從來不和我計較,還記得我們分一包零食,你胳膊上一青一紫的痕迹,我知道你不會介意,我總是會佔一大半桌子。我想我不會忘了你,雖然我們只坐了不到2個月。謝謝你,謝謝你包容我。多年以後你是否還會記得我——你的同桌?我的第三個同桌——鄧春梅,時間如流水,我們就在一張桌子上打打鬧鬧的度過了初中3年,有人說:“小學,你哭的時候,全班的人都來問你為什麼會哭。初中,你哭了,一群人回來安慰你。高中,你哭了,幾個死黨過來拍拍你的肩膀”。走過了,路過了,看過了,笑過了,欣慰過了後悔過了,終於開始懂得了,總有說不盡的話。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還記憶猶新。

  初一,我們常常打架。

  第一次和你做同桌,你還扎兩個小辮子,叫什麼鄧春梅,我想着,這名字真難聽。不過我也只能認命了,其實我想和帥哥坐的~~~好吧,每次我們都會因為38線,吵得不可開交,想想那個時候我真小氣。每次換座位,第一件事就是用消字液畫上38線,還得好好商量一下地界,用尺子,量的准準的,生怕誰吃虧了。那時候你還沒有搬家,我們一起去陳田家,好遠好遠啊。可是我覺得蠻好玩的。

  初二,我們常常吵架。

  還記得老蔡的Close your books!Let’s review!嗎?那時候的英語課就像是抽鴉片的煙癮犯了,難受啊!比那句“書放到該放的地方,拿出聽寫本!”還難受!就那麼鬧着,煎熬着,折磨着,我們還不是都走過來了,這一路,真的好曲折,回頭才發現原來什麼最重要。記得那首《北京東路的日子》嗎?在我心裡這是一首永遠也不會過時的歌。因為和你一起唱過,儘管拉着我的手你也緊張的忘記了歌詞。

  初三,我們一起拼搏。

  都說中考很重要,決定了今後的命運,可是我還是那麼貪玩,語文老師愛罵人,不喜歡。數學老師愛掐人,不喜歡。英語老師愛打人,不喜歡。化學老師字太爛,不喜歡。物理老師聽見我上課唱歌了,不喜歡。政史老師老愛看我,不喜歡。所以呢,我就只喜歡玩~~~初三很枯燥,成堆的卷子習題,教室里臭雞蛋,酸奶的氣味,窗外知了的叫聲。我就只想睡覺了!想着暑假我怎麼過,怎麼好好玩,呵呵,終於可以不用上英語課了。

  我們任然在一起,同桌們,親們,我永遠愛你們~~~

  高二:木小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