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任同桌(下周可能就不是了),是一個開朗、活潑的人。這是他留給每個人的印象。他很善解人意,我哭的時候會安慰我,就像哥哥對妹妹一樣。如果他一不小心把我惹生氣了,他就會主動向我道歉,有時我並沒有真的生氣。其實,他人真的很好,本來下次還想和他做同桌,但流言蜚語實在是令人望而卻步。所以極有可能不會再和他坐同桌了。但是,我覺得他真的很不錯,不僅是會安慰我,經常還會想辦法讓我開心。他很心細,有時我的不對勁別人還沒發現,他就已經發現了,並會想辦法讓笑容重返我的臉上。 

  我的前任同桌也是一個男生。他也很心細。每當我因為不舒服難受而趴在桌子上時,他總會問我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如果我因為什麼事哭了,他也會勸我,想辦法讓我開心。就因為我們相處的很好,沒發生過矛盾,所以別人總是說我和他,這讓人實在是很生氣。 

  似乎上了初中,我的同桌都是男生。我的前前任同桌也是男生。他很老實,也不愛說話,所以和他坐同桌的一年半里,我們相處的也很不錯。 

  或許就是因為我開朗的性格吧,我和許多人都相處的很好,但同時關於我的流言是到處都有。不過,身正不怕影子歪,隨別人怎麼說,我沒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上了初三,座位是考一次排一次,所以以後的同桌可能會經常變。但我不會忘記我過去的同桌。正因為有了他們,我的初中生活才更加有滋有味。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