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如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如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如傘   朋友,人間最美的稱呼,她能喚起很多美好的回憶。    當我在雨中打傘的時候,不禁想起了我的好朋友,那是一個下雨天的時候,雨下的很大,雨水滴在地上發出的聲音,滴嗒、滴嗒....特別好聽極了,它讓我想起了一位好朋友,我總是忘懷不了他,因為他在我心中已有了深刻的印象。    我們住在同一個單元里,而且還是對面樓層,我有不懂的問題,就會過去他家問他,他有困難的時候,我也會去幫助他。春天我們一起到花園裡放風箏,夏天我們一起去游泳館游泳,秋天我們一起去鍛煉身體,冬天我們一起到樓下堆雪人打雪仗,我們之間永遠也不會分開的。  有一次放學了,天空突然變黑了並且下起了傾盆大雨,正好他媽媽給他送來了傘,我的好朋友就要求跟我一起撐傘回家,我們倆一起走在暴雨中,那傘本來就很小,而且我們身材又很胖,所以我的好朋友就把傘往我那邊多移了一半,讓自己充分暴露在雨中。我走着走着突然看見好朋的右邊衣服都已經打濕了一半,我偷偷地把傘向他推過去,我的好朋友就說:“我不要緊,我打濕了不要緊,你可不要打濕了。”我說:“還是給你打一下。”就這樣,我們倆個人一路走、一路推讓着,說著、笑着,終於到家樓下了。朋友說:“再見,我到家了。”朋友就把傘給了我,自己回家了。第二天,我拿着雨傘來到學校,想把雨傘還給好朋友,可是我沒看見他,我問了問同桌的同學,他說:“他已經轉學了。”我聽了這話,很驚訝!這就是一把傘的故事,這把給了我很深刻的紀念傘。  我站在雨中,雨下的越來越大,我漫步在雨中想到了我的朋友,我拿着傘,傘是紅的,上面還有許多的花,我看到了傘,開始懷念和我一起長大的朋友,雨比剛才還要越來越大了,一陣風吹了過來,我的傘差一點就要飛走了,這把傘是我的好朋友留下的紀念。可千萬不要把它搞丟了,我要把這把傘保存起來。  我聽別人說朋友如花,它能帶給我芳香。又聽別人說朋友如燈,它能在黑暗中給我帶來關明。還有的人說朋友如火,它能在我寒冷的時候給我帶來溫暖和光明。  但是我認為,朋友如傘,它能在風雨中為我擋風、蔽雨,這樣愛護我,關心我,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他能幫助我解除困難,在我最憂愁的時候,他能給我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朋友如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如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