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放學回家,剛進家門的時候,只覺得腳邊有一個白色的身影,一閃而過,搶先一步,比我先進了家門。我心裡一驚,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貓啊。

  小貓進了家門以後,就十分乖巧的蹲在桌子邊,用一種祈求的眼神看着我,那種眼神讓我瞬間就融化了,這個小貓一定是餓了。我趕緊去廚房,找了些吃的扔在小貓的腳邊,果真,小貓看見食物就趕緊低頭吃了起來,那個狼吞虎咽的樣子,像是有很多天都沒有吃過飯了。

  我本來想把小貓留在家裡,作為新的小寵物,但是媽媽回來以後,看見了小貓,說這是流浪貓,身上不幹凈,不讓我留在家裡。我爭取了一番沒有效果,只得把小貓送出了門。

  我的心裡十分的不舍,但是沒辦法,我也不能不聽媽媽的話,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遇到這隻小貓,我一定會拿出來美味的食物好好款待它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