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四眼”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四眼”姐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有個“四眼”的姐姐,她的臉上長着少許的麻雀斑,所以她很怕大家說她美中不足的麻雀斑,一提到姐姐的麻雀斑,姐姐就恨不得把麻雀斑撕下來。

  我的姐姐有個“沙發土豆”的稱號,那都是她特別喜歡看電視,看書,玩電腦而得來的,(但是看電視比看書的時間多)就因為這個原因,我的姐姐才變成“四眼”。

  我有一個喜歡打籃球的姐姐。她幾乎每天都要去打籃球,一打起來就忘了時間。雖然我的姐姐打籃球不好,讓她投五個球,最多投中三個球,但她還是不放棄。每天吃完晚飯,休息十分鐘,就對我和楊林:“走我們去打球。”我們沒辦法只陪她去。我覺得我這個姐姐堅持不懈的精神很讓我感動。

  我喜歡這個愛打籃球的“四眼”姐姐,我慶幸我有一個這樣的“四眼”姐姐。

  淤頭市中心小校五年級:曾曉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四眼”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四眼”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