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汕尾市紅海灣田乾鎮六村街道旁的中心小學。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校園裡到處都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象:小草弟弟伸了伸懶腰,從土壤里鑽了出來;花兒妹妹綻放出了甜美的笑容;樹哥哥抖了抖身子,又長出了新的“頭髮”。小鳥變得更加歡快了:有的正興奮的在天空中飛來飛去;有的停在樹枝上梳理全身的絨毛;有的在樹上用嘹亮的嗓子為春天唱起了讚美的歌! 

  夏天是一個艷麗的季節。驕陽似火,每當下課的時候,大家穿着背心、短褲、連衣裙聚集在操場上歡快地遊戲着: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有的正興高采烈地跳着花式橡皮筋;有的在玩“開鎖”的遊戲;還有的在......校園裡的樹木變得鬱鬱蔥蔥的。樹上停着許多蟬,他們正為夏天唱起歡迎的歌:“知了——知了——......” 

  秋天是一個金燦燦的季節,也是校園的黃金季節。長在校園裡的那一棵棵樹木都排着整齊的隊伍,把羞紅的臉垂下:梳着長辮子的柳樹變成了黃姑娘,落下了一片片黃葉,像黃蝶在飛舞;松樹變得更加蒼翠了,飽含着頑強的生命力:櫻花樹的花圈開了,顯得十分美麗。這些都是秋公公送的五彩霞衣。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一進校園,北風就呼呼地迎面吹來,冷如刺骨。到了中午,太陽出來了,陽光給我們送來了一絲溫暖。我們便來操場上遊戲、曬太陽。上課了以後,校園顯得十分寂靜,只有同學們那朗朗的讀書聲...... 

  啊!我們美麗的校園——中心小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