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靚 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靚 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靚 仔 

  “哇!小狗。”放學回家,爸爸給我了一個大大的驚喜——帶回了一隻小狗。我興奮地給了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給小狗起名叫靚仔,靚仔的腦袋長得很別緻,像個三角形。鼻子尖尖的,滑滑的,有點橡皮泥的感覺。兩隻小耳朵恰當地豎在三角形腦袋的兩條邊的頂端,顯得特別機靈。兩隻圓溜溜的大眼睛透着一股聰明勁,藍色的眼球就像兩顆藍寶石一樣耀眼好看,我猜它一定是個小混血吧!它脖子上有一圈明顯的雪白的毛,好像戴了一條銀絲帶,在它黑灰相間的身上顯得更加美麗、大方。它的每一隻爪子都是白色的,像穿着可愛的小靴子,讓它更加討人喜歡。 

  不瞞你說,靚仔可是個能歌善舞的小夥子。那天我正在聽搖滾音樂。正在玩拖鞋的它叨着鞋一溜煙地跑來,隨着音樂手舞足蹈得和拖鞋跳起了“雙人舞”。它一會把頭鑽到鞋裡,用前腳像船槳划行一樣撥拉着,兩隻後腿用力地蹬着;一會又叨着拖鞋在地上打滾,尾巴還一翹一翹的,好像又跳起了“拉丁舞”;一會又在原地蹦來跳去,自娛自樂地跳起了“小天鵝”。看着它投入的表演,我和媽媽笑得直不起腰來。 

  告訴你,“打不了就跑”可是靚仔的拿手戰術。這不,靚仔正在睡覺,一隻蒼蠅飛來,落在它的爪子上。靚仔很生氣,猛地一口咬下去。結果蒼蠅飛走了,“啊唔”一聲咬到了自己的爪子。疼得它睡意全無。靚仔瘋狂地追趕着蒼蠅,一會跑東一會跑西,一會竄上一會竄下,一會咬着自己的尾巴團團轉,一股“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拼勁。一不小心,“嘭”的一聲靚仔撞到了門上。“哈哈哈!”我指着它大笑。“你真是個小笨蛋。”它不服氣地叫了一聲,乾脆不理我。可是這隻蒼蠅卻還在它面前挑戰似地飛來飛去,並跳起了“8”字舞。看來靚仔是碰上對手了,只好賴皮似地趴在地上,無可奈何地看着蒼蠅飛着“8”字。不一會兒,它就被轉得暈頭轉向,像喝醉了酒一樣搖搖晃晃地回屋裡睡覺了。

靚 仔 作文推薦:

  • ·靚 仔700字
  • 您正在瀏覽: 靚 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靚 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