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搏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搏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吳靜嫻、卞文竹一起在老師家玩了一盤精彩紛呈的“寵物寶貝銀行遊戲棋” 

  剛開始,我們找了一個寬廣的地方坐了下來,做好一切的準備。我們便開始玩了,玩了一會,“銀行”楊禹軒突然說他不玩了,半路就跑去下棋了,這個“逃兵”。 

  我們只好重新分配了任務,卞文竹和吳靜嫻繼續“打仗”,而我呢,嘻嘻,當然是肩負重任的“銀行”啦!隨着吳靜嫻買了一塊地,頓時戰場上硝煙四起,她們處處小心,預防自己一不小心掉隊了別人和命運的陷阱,又隨時思考着如何用最少的“錢”換來更多的財富。突然,卞文竹不小心掉入了陷阱,她緊張地看着所抽的命運牌,隨着我的一句話“得1000元”卞文竹樂得對我一笑,那真是嫣然一笑百媚生呀! 

  可是,因那1000元的到手,幸運之神又離開了卞文竹,她的錢越來越少,所有的錢都是有去無回,但是,儘管這樣,貧窮仍是沒有放過卞文竹,“卞文竹-1800!”“卞文竹-3200”“卞文竹......”債主接踵而來,一個個向她要錢,這時,卞文竹已如瓮中之鱉,回天無力了,她輸了。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卞文竹垂頭喪氣的走了。 

  經過這次比拼,我明白了:一個人想要勝利,不但要有勇氣,而且還要有智慧,蠻幹是不行的。

您正在瀏覽: 精彩搏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搏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