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陳老師。

  爬山  

  義縣朱瑞小學五年二班 宋琦琪

  放暑假了,我和哥哥跟爸爸約定一起去爬山。第二天我很早就起來了。  

  我們清晨時來到大山的上腳下,我往上看去只見山頂上雲霧瀰漫,山頂的樹林都隱隱約約看不清了。大山的旁邊是一條清澈的小河,小河的兩邊是一排排婀娜多姿的柳樹,那一排排的柳樹彎着腰把它那柔嫩的“秀髮”垂到溪水裡,好像在對着鏡子欣賞自己美麗的外貌。我和哥哥往河水裡扔了一個石子,哦,水花濺得老高。  

  過了十幾分鐘,我們爬到了半山腰,我站在半山腰往下看,一排排的莊稼正在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柳樹們正在跳十分美麗的芭蕾舞;小鳥們紛紛飛過來表演已經排練很久的大合唱;小草們也伸出頭來偷偷的看那精彩的表演;太陽終於掙脫了白雲的遮擋,把光芒送給這個歡樂的舞台。空氣好新鮮,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帶有泥土芬香的空氣。正當這時,我才發現自己已經都是汗了。我們繼續向山頂走去。  

  過一會兒,我們終於到了山頂。山頂比半山腰的感覺好多了,一絲絲的涼風吹到我們的臉上,感覺真是太爽了。我從山頂往下看去:房子就像是一個個的火柴盒,汽車向一個個能夠移動的小石子,人們像一個個小螞蟻。山頂的小花搖曳着五顏六色裙子,跳着歡快的舞蹈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坐在山頂,望着山下不同於平常的風景,呼吸着帶着花香的空氣,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下山回到家來,雖然我有一點累,但是我看到了祖國美麗的景色,我的心情還是十分順暢。  

  教師評語:語言流暢、恰當,抓住景物特點,能按照遊覽的順序生動地進行描寫,是一篇優秀的遊記。  

  指導教師:高霞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爬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