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生命的擎起》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生命的擎起》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觀看了《生命的擎起》這部電影,這是一部師德教育電影。

  在汶川大地震中,老師用自己的身體保住了學生的生命,自己卻在廢墟中度過了自己的最後一課。老師用最後的希望給孩子上了最後一堂課,堅強。只有命懸一崖才能感受到生命的可貴,常斌在生最後時刻悟出了道理,而那時,常斌卻永遠離開了人世。在汶川大地震中,死去了許多老師,但是保住了許多孩子的生命。在餘震發生時,去救了其他孩子,當他再想救自己的孩子常斌時,常斌已經離開了人世。忍着巨大的喪子之痛,去救別的孩子,多麼感人!

  我喜歡這個電影,因為它告訴我要知道生命的可貴,告訴我人間的真情,告訴我老師對我們的關愛。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貴,我很不解,為什類都是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現在,要珍惜擁有的一切,這,是電影告訴我的,人生的真諦。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老師是偉大的,是為了孩子們犧牲自己的人。老師雖然平凡,但其實生命中的每一分一秒都綻放着光彩。

  那次汶川地震,是我永遠讀不完,書中告訴我,面臨危險時,要堅強,要冷靜,不慌張,要淡定。我會不斷從中悟出道理。

  淡定,冷靜,沉着,不慌張;有所求,有所思,有所珍。

  珍惜生命,把握住自己的明天;生命走了,就永遠不會再回頭。

  生命可貴,讓我們一起珍惜生命!

  內蒙古赤峰松山區實驗二小五年級:李贏

您正在瀏覽: 觀《生命的擎起》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生命的擎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