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3000年1月1日,我從夢中醒來,我發現大家的夢想全沒了,大家什麼事也不想做,也不努力去實現偉大的理想世界亂了。我試圖想自己的夢想可什麼也沒想起來,我一定要去拯救這個世界!

  我來到大家的夢想樹園,發現夢想樹全部枯萎了,我抽取一些樹體內的東西拿去化驗一下,實驗結論:樹全部中了一種毒,而這種毒一直在蔓延,我一定要在短時間內找到這種毒並且銷毀它。

  我用病毒掃描儀掃描病毒所在地終於找到了他,啊!原來是樹妖的老巢!我拿出激光槍擺好作戰形式準備給樹妖致命一擊,讓他知難而退交出解藥,原來他早就知道我要來便派出士兵圍攻我,我敏捷的跑向鏡子旁利用鏡面反射原理消滅了他們,我消滅士兵之後就去總基地會會樹妖我找到樹妖後知到他不會輕易地把解藥給我,便給他大戰了三百回合,他向我扔出了一個邪惡種子,幸虧我敏捷的躲閃了,我用激光燒了他的一根藤,他怒了,使出技能“樹藤鞭”,我用了技能“超激光炮”抵消了這個技能,我又放出了技能“超激光炮”射到了他的中心,我乘勝追擊用連射光炮……審判了他,並毀了這些細菌從他手裡搶走了解藥,我拿着解藥跑到夢想樹園裡,把解藥撒到樹根里,夢想樹又復活了,大家也有夢想了,世界和平了,我成了整個星球的英雄,大家都非常崇拜我,找我簽名,找我照相,還舉薦我當國王……

  寶貝,寶貝,你怎麼了?媽媽問道。這時我才意識到這是幻想,要是這是真的該多好呀,真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救世主,全球人民的救星。

  五年級:楊文博

您正在瀏覽: 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