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看天第六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看天第六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喂。” 

  “請問是茹雪歆小姐嗎?” 

  “是的。有什麼事情找我嗎?” 

  “您的表姐周雪小姐一個小時前因車禍被送進醫院,好像傷的不輕。我是醫院的,特地打電話過來......”沒等這個人說完,茹雪歆立刻把電話掛掉,放進口袋裡,衝出了大門。 

  “你去哪兒啊!?” 

  “去醫院。”茹雪歆頭也不回就迅速答了一句走了。本來沐瑤露還打算問句“去醫院幹嘛啊”,結果剛吐出“去”的半個音節,就瞧不見茹雪歆的影子了。 

  沐瑤露因為好奇心較強,也沖了出去跟在茹雪歆後面想看個究竟:“雪歆,等等我啊!我也要去!到底是怎麼了啊!?” 

  到了醫院之後,茹雪歆意識到還不知道是哪個病房,於是掏出手機準備打給周雪。 

  “喂。周雪!你在那個病房啊?我在XX醫院!” 

  “雪歆,有什麼事情嗎?”突然,周翼好像意識到了什麼,“你說姐住院了?!我怎麼不知道呢?我馬上就去!” 

  “呃......對不起啊周翼,我打錯了!”茹雪歆掛掉電話,又手忙腳亂地撥了一個號碼,是沐瑤露的。又撥,是吳馥言的。又又撥,是冷寺南的......就這樣,浪費了許久時間,硬是沒打給周雪,倒是搞得全民皆知了。(......) 

  “呼...終於打對了,周雪,你在哪個病房?” 

  “什麼哪個病房啊?” 

  “...你不是出車禍住院了么?” 

  “我沒有啊!我健康的很好不好?”原來是詐騙集團...真是討厭,害的我浪費了電話費(某茹:你家難道會很窮嗎?真是比小竹子還小氣。) 

  PS:這級終於結束了,我能做的只有:長吐一口氣,呼~~~真的好累啊~但是覺得自己好對不起大家,每次都拖很長時間,又不那麼好看,來點留言鼓勵鼓勵吧!要不然我恐怕不會再寫下去了。(不過我相信你們不屑於看這個)

您正在瀏覽: 笑看天第六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看天第六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