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時候,真是會覺得做什麼事情都挺累的。甚至連努力都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不過你說如果真的可以讓你每天不用努力不用奔波,就可以在床上每天玩手機吃西瓜,過上美滋滋的生活,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拒絕吧。

  可是像那樣神仙般快活自在的日子存在嗎?我可以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存在的。可是它必須要你足夠努力,你為了你想要的你必須要更加的努力,比誰都努力,你才有能夠在這個社會上立足的資本。這是個大家都不想提及的事實,是的如果可以讓自己沉醉在美好的童話中,想必大家都會願意。那美好的夢境里,一切都如你所想,在那個夢裡你擁有着你喜歡的你想要的一切,你想要的美貌,身段,南瓜轎子,水晶鞋,美麗的城堡,和那個你想要的王子。但是事實往往是殘酷的,這些東西都不會存在,這一切都只是個夢罷了。而你遲早也要回到現實世界,去面對去承受很多東西。所以,如果你不想去努力,那麼做什麼事請你都會覺得很累。可是你只要看清現實,懂得一些道理,心裡有着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你有着動力,那麼做什麼事請也都沒那麼累了。只有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你才知道該怎麼做。是的好好努力,才有可能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而如果頹廢,如果懶惰,那麼你要承受的就是你未來的黑暗。你想要很多是嗎?其實這個社會很殘酷卻也很簡單, 只要你肯去努力,你願意付出,那麼你也可以獲得你喜歡的想要的東西。可怕就是怕你不願意努力,不願意付出,卻還是在怨天尤人,怪老天不給你這個不給你那個。可是如果一出生就可以得到那些,那麼人生也就沒什麼意義了。更何況很多東西自己打拚出來的才最有意義,也才最有意思。如果總是坐享其成,人生的苦樂價值在何處?所以,你不要抱怨你沒有出生在一個好的家庭里,這樣更好,給了你機會和動力去好好努力,也有個機會能夠好好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不努力,註定都得不到。你想要,那麼就請你好好努力,比誰都要刻苦,這樣,老天總會優待你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