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兩天天氣很不錯,是適合踏青的好時節。

  的確,早晨在公園晨練的時候,就看到了不少的遊人。

  有和平常一樣早早在大樹下乘涼的大爺大媽,也有周末放假的小孩與年輕人,尤其是一些新晉的寶媽寶爸,都趁這個好天氣,帶着娃們出來遊玩。

  今天的舞蹈隊還有幾個小孩子加入,看來是很喜歡音樂和舞蹈,小小的身影跟在舞蹈隊里,動作像模像樣。我們的舞蹈以跳躍式為主,小孩子更靈活,輕輕一跳就覺得好看。

  因為是放假時間,所以有很多人在一旁邊觀看我們練舞蹈。的確,如果單單一個人在跳舞的話,除非你的舞姿超炫,超酷,才會有人去關注。但是一群人在跳舞,即便個人有人的舞姿實在是不標準,但跟着音樂的襯托,人群的力量,自然就會呈現出不一樣的風景。

  這讓我想起了學校的早操隊,站在樓上,看着操場上黑壓壓一片,在做着同一個體操動作,即便有人做不到位,但依然壯觀的很。

  練舞回來的路上,看到一些新晉寶媽寶爸帶小孩剛出來逛,有的是雙胞胎,剛學走路,踉踉蹌蹌地,很萌很可愛。

  這樣的好天氣,是應該出去走走逛逛,感受春光。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