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隨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何為夢想?夢想是袁隆平心中十三億炎黃子孫的溫飽;夢想是李連杰心中讓全世界了解中華悠久文化的信心;夢想是小韓璇心中永不磨滅的教師夢……夢想屬於每一個人,夢想是對未來生活的美好希冀,亦或是實現自己理想的偉大抱負。因此,我們要為自己插上一雙理想的翅膀,擺脫懶惰與不自信,在藍天中展翅翱翔……

  眾所周知房祖名是國際巨星成龍的兒子,但他不想生活在老爸的光環之下。於是,他自己作曲、演唱,像一隻雄鷹一樣張開了雙臂,飛向那片屬於自己的天際……他向別人證實了自己的實力,他這種為夢想而努力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也讓我們明白了:只有盯住目標,大步向前,才可能獲得成功。

  還有一位殘疾人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因年少時貪玩失去了雙臂,輟學在家,當他有了一個拿奧運會冠軍的夢想的時候,他拚命的練習游泳,付出了常人難以想象的艱辛與痛苦,但他僅僅與殘奧會擦肩而過……他開始自暴自棄,喪失了夢想與自信,但爸爸的一句話點醒了他,為什麼不選擇別的路呢?他重拾信心,拿起了闊別多年的課本並通過刻苦努力考上了中山大學,開始了他美妙的人生……

  在生活中,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演員,因為我可以用我自身的力量來號召大家,為平困山區的孩子和殘疾人貢獻一份屬於自己的愛心,將夢想載着他們的小船駛向遠方。像阿里巴巴的董事長馬雲說的那樣:自己最大的快樂就是用雙手幫助別人完成他們的夢想……

  天空不留鳥飛的痕迹,但我已飛過,如果我們儘力了,卻依然地抵達了夢的彼岸,我們無悔,因為我們奮鬥過,如果我們付出了,得到的確實不成正比的收穫,我們無悔,我們無悔,因為至少我們付出過,此刻,我們唯有向前向前……

  有夢就有未來,每一個孩子的夢想聚集起來,就回城了明天的明星夢……

  太原市57中高一:程曉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隨筆 暫無評論